我要先感謝我的朋友送我這本書當我的生日禮物

讓你的服務發亮,這本書透過五項能力靈敏的觀察力、

全備的應變力、深度的感動力、感召式領導力、尊榮的經營力

配合五種角色,加上關於他們豐富的故事

讓這本書讀起來不會令人乏味👍

我很喜歡看故事,所以這本書完全是我的菜😍

雖然我的工作跟旅館經營沒有關係,但還是獲益良多!

職場工作難免會有倦怠期

這時候我就會用讀書來沈澱自己

透過每個作者的寶貴經驗,來給自己很多反思

我最喜歡深度的感動力這個部分

裡面提到的就是我最愛的迪士尼阿!!

在迪士尼感覺自己童話故事中的主角一樣幸福快樂

在敘述迪士尼如何用心創造感動,這點讓我印象深刻!

我覺得這本書能夠幫我重新定位自己

是一本值得收藏的好書喔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bigall092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